当前位置: 首页>>招标公告>>正文

留学生公寓(二单元)改造工程项目询价公告
2018年02月02日  

辽宁汇诚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沈阳工程学院委托,对留学生公寓(二单元)改造工程项目(项目编号:LNHC20180100513),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。  

一、采购内容  

包号    

分包产品名称    

1    

留学生公寓(二单元)改造工程项目  

本项目采购内容分为1个合同包,供应商对所投包的采购内容必须全投,否则其投标无效。  

二、合格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 

1.符合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》第二十二条规定应当具备的条件;  

2.应自觉抵制政府采购领域商业贿赂行为;  

3.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;  

4.合格供应商还要满足的其它资格条件:  

(1)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(含三级)以上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(含二级)以上资质的供应商。  

(2)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(含二级)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,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。  

三、领取询价通知书的时间及方式  

即日起至201827日(节假日除外,每日8:30-11:0013:00-17:00北京时间),供应商可持1)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(附身份证,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项目除外)(2)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(附身份证);(3)营业执照(未三证合一的供应商,还须携带税务登记证副本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)(以上材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)到辽宁汇诚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(沈阳市铁西区云峰南街20-1号)报名并购买询价通知书。  

询价通知书售价人民币500/本,如需邮寄请另付50元人民币特快专递费,售后不退。  

四、递交响应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,递交响应文件及开标地点  

递交响应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:20182913:30时(北京时间)  

递交响应文件及开标地点:辽宁汇诚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,届时请供应商法人或授权代表出席开标大会。  

五、采购单位、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、地址和联系方式  

采购单位:沈阳工程学院  

地 址: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  

采购代理机构:辽宁汇诚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 

地 址:沈阳市铁西区云峰南街20-1  

项目联系人:丁媛  

联系电话:024-251583338130  

传真:024-25840581  

 

 

辽宁汇诚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 

八年二月二日  

 

关闭窗口